close

五月天 2018~2019 LIFE TOUR「人生無限公司」
無限放大最終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

18個月飛越137,000公里環遊全世界55大城市
打卡122場破紀錄4,150,000人無限加班
2018跨年2019台灣史上最大尾牙!
25萬人一期一會台中10場壓軸加班

演出時間:2018/12/22(六)、12/23(日)、12/24 (一)、12/29(六)、12/30(日)、12/31(一)、2019/01/01(二)、1/04(五)、01/05(六)、01/06(日) 
※一般場次皆18:30開演、跨年場2018/12/31(一) 21:00開演

演出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5號)
 

阿信一公佈此消息時,真是心驚膽跳,因為搶票會令人血脈噴張。

諭寶貝第一次和爸媽進場桃園棒球場欣賞五個大叔的現場魅力就是在人生無限公司的場子,

巡迴終演勢必也要來一下。

說也奇妙,每次這種搶票時刻,要嘛就是排除萬難出動手機電腦的全力搶票,

要嘛就是臨時有事得放棄,今兒個就是第二選項,無法排除鄰居力糾的小健行,只能默默的在深山之中練搶票功。

 

首先,10:00開賣的玉山區,連網路都沒見到的就只能放棄。

接著,11:00開賣的時刻,正巧走在山中,在蘭亭的門口呈現轉轉轉,售票網路一直轉,轉轉轉,選項就是轉不出來。

突然就在想放棄的時刻,11:15手機居然跳出選位畫面,我的老天爺兒啊,這是老天眷顧我的一個賞賜嗎?

一瞬間的在11:17 完成訂單

再一次在拓元上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我想,應該是之前有去補看阿湯哥的不可能的任務吧

 

太好了,不論起點或終點,都能常伴五月天身邊,有種說不出的飄飄然。

這真的說明一點,人善良必有回報,人可惡必有報應。

 

嘻嘻~~

好好想想接下來的十二月台中行吧~~~

我的人生無限公司

正要展開

替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