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你好嗎?

最近的見面語總是好久不見,好多話想說,卻又不知從何說起,索性就好久不說。

等待已久,五位大哥總算是要回到台灣與五迷相會,這樣一年一度的跨年之夜,

不知可以和你們過到什麼時候,只能把握能夠見面的每次機會。

11/8公佈回到那一天的資訊,11/18進行搶票大戰,這是個信仰也是種傳統,不免俗的要來參與一番。

想起之前搶票的難,又是排隊又是等不到個盡頭,自從挪到拓元,大概就是二次三分鐘定生死。

第一場是在11:00全面開放之時,只要第一次的驗證碼卡,就是無功而返,果然今天的驗證碼就是卡,再進去已是完售畫面。

第二場是在14:00全面清票之後,14:03果然還是say goodbye,只能說大家都那麼認真的搶票,辛苦大家了。

究竟在三分鐘完售6場的演唱會是怎麼辦到的呢? 真的好神~~

感謝一路上還願意和我分享的好朋友,讓我的2023年還是能順利的進到洲際棒球場與你們相見~~真是感謝~

{以下資訊摘錄自拓元售票}

TOYOTA MAYDAY #5525 LIVE TOUR 五月天 [ 回到那一天 ] 25週年 巡迴演唱會

TOYOTA 冠名贊助
MAYDAY #5525 LIVE TOUR
五月天 [ 回到那一天 ]
25週年 巡迴演唱會

音樂是任意門 按下時光機
穿越第一天到第9125天
你想回到五月天的哪一天?

相遇那一年 擁抱那一天
現在就是永遠 搖滾就能萬歲
四分之一世紀 轉眼瞬間
數1數25月天 和你再乾一杯

你是五 我是五
你+我 二五得十全十美
五X五 二五有你就知足

轉眼二五 二五有你
這一路的平凡與不凡
一路與你為五
而難得 而懂得 而值得

-

場次資訊
演出場次|2023/12/31 (日)
     2024/01/01 (一) 、01/02 (二)、01/05 (五)、01/06 (六)、01/07 (日)
演出地點|臺中洲際棒球場(臺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5號)
演出時間|除跨年場 2023/12/31 (日) 21:00開演外,每場皆 18:30 開演。
※實際開演時間以現場為主


票價
對號座席|瘋狂世界 搖滾區 NT$ 4580 / 3880 / 3280 / 2880

     看台區 NT$ 2880 / 2280 / 1880 /  880
漫遊站區|
人生海海 chill 站區|NT$ 1880 ※ 依票面上之序號整隊入場


跨年場票價
對號座席|瘋狂世界 搖滾區 NT$ 5580 / 4580 / 3880 / 3280

     看台區 NT$ 3280 / 2880 / 2280 / 1880
漫遊站區|
人生海海 chill 站區
|NT$ 2280 ※ 依票面上之序號整隊入場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
售票時間|11/18 (六)
09:30 親子套票區,限區限量
※ 購買前請先詳閱圖示的購票/取票規則,購票會員須至現場取票。
   ►►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mayday_p
10:00 玉山卡友專區,限玉山銀行信用卡及簽帳金融卡,限區限量售完為止。
※不含公司卡、採購卡
   ►►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mayday_c
11:00 全區全面開賣。
   ►►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mayday

arrow
arrow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