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五月天即將於2016年底重返台北小巨蛋,

無不在期待正式消息公佈。

五月天闊別4年又351天重回台北小巨蛋,這麼大的一場盛會,怎容錯過?

沒想到,這次不是一場,是九場,打著九場曲目不重複,天啊!這是要怎麼搶票呢?

===========================================

演出時間:
2016
12/17(六) 18:30 RE:Just Rock It!就是[自選復刻版]
12/18(日) 18:30 RE:NOWHERE 諾亞方舟[自選復刻版]
12/21(三) 19:30 RE:D.N.A 創造[自選復刻版]
12/23(五) 19:30 RE:Jump! 離開地球表面[自選復刻版]
12/24(六) 18:30 RE: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自選復刻版]
12/25(日) 18:30 RE:UNION 天空之城[自選復刻版]
12/30(五) 19:30 RE:Where are you going? 你要去哪裡[自選復刻版]
跨年場12/31(六) 20:30 RE:Stand out 十萬青年站出來[自選復刻版]
2017
01/01(日) 18:30 RE:168 第168場[自選復刻版]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   價:NT3880/ NT3280/ NT2880/ NT2480/ NT1880/ NT480/ 3F包廂座 NT2880/ 4F包廂座 NT1880

跨年場:NT4880/ NT3880/ NT3280/ NT2880/ NT2280/ NT480/ 4F包廂座 NT2280  

(摘錄自拓元售票系統)

===========================================

11/4 下班前最後一件事,就是和姚姐互相鼓勵一起搶票,這是場只準成功不許失敗的戰役。

這是第三次與拓元售票系統交手,

第一次是場愉快的回憶,在2016/6/7特地請半天假,利用中國信託之卡友資格,手機和桌機同步進行搶票作業,

五月天第一場有實名認證制的演唱會購票機制,

蠻順利的買到五月天於7月23、24日在南港C3停車場(中信金融園區,南港展覽館旁)舉辦《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台北場門票(7/23)。

第二次是玩票性質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同樣是中國信託冠名贊助,但卻無緣在十年後與學友哥重逢。

(2016年10月01日(六) 中午12:00起全面開賣,這天錯過開賣時間,不然一定可以搶到才是。)

===========================================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演出時間:2017/02/11 (六) 19:30 台北小巨蛋 
     2017/02/12 (日) 19:30 台北小巨蛋
     2017/02/13 (一) 19:30 台北小巨蛋
     2017/02/17 (五) 19:30 台北小巨蛋

     2017/02/18 (六) 19:30 台北小巨蛋
     2017/02/19 (日) 19:30 台北小巨蛋
票  價:5800、4800、4200、3600、2800、2200、1800、800 (摘錄自拓元售票系統)

===========================================

第三次,11/5(六)九點起跑搶購實名認證制,十一點全面攻佔,真的是場馬拉松式的購票,打從原本就這麼認為。

諭寶貝剛好11/8,9 第一次期中考,前兩週就瘋狂的進入複習考迴圈,11/5 的購票時間完全留給自己自由分配。

原先以為可以承襲上次的好運,沒想到完全出乎意料外的難搶,十分鐘湧進近三十萬人次,感覺拓元server 承擔不起狂風暴雨的登入。

果然,在十一點前夕公告因系統負荷過重,為公平起見,售票時間改至14:30,網路上炮轟連連,真的好緊張啊!

吃飽喝足之後,再次挑戰拓元的極限,十四點三十分起,二支手機+一台桌機,卯足全力至少要搶到一場。

藍色小圈圈一直出現,就是跳不進訂單確認的畫面,真是沮喪萬分。

人在失望之前的爆發力,無法用言語形容,拿著爸比的手機,猛烈打開瀏覽器,

不管哪天都行,人家只要入場門票啦!

也許是堅定信念,也許是老天爺可憐我最近趕的爛專案,在三點五十六分時,手機跳出是否送出表單的對話方框,

身為資訊人的我二話不說馬上按下“是”,心想應該也沒什麼,這才低下頭瞄一眼,

我的天啊!居然出現訂單成立的畫面,當下的心情跟中樂透頭彩應該不相上下,

這時有位冷靜的先生在旁邊說,買到多少錢的門票呢?哇哩咧,現在有票就很lucky啦,不管花多少錢都是值得的。

這是緊張之後的大喜,接下來的十分鐘,由於付款帳號一直出不來,

眼看著訂單成立,訂單消滅,心情瞬間洗三溫暖,大喜之後又大悲。

心情就這樣一直不好到十七點,網路上出現重整中的訊息,要大家耐著性子等待。

直到十八點,吃著豬腳飯配藥燉排骨之時,訂單再度出現,隨後付上的是付款帳號,

開什麼玩笑,不進行付款的人肯定腦袋有問題,馬上進行轉帳付款入袋為安。

這就是11/5搶票遊記,該怎麼說呢?就是本著憨人的精神,奮戰不懈到最後一刻,

總算嚐到美味的果實。

最奇妙的是,冥冥之中老天爺真的有聽到我的願望,如願搶到2017/1/1 Mayday元旦 RE:168 第168場 演唱會,

讓我搭乘時光機,回到原點與你們相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拓元 自傳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