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囉!!

得知五月天要重返西門町,超級興奮及期待。

三十六歲人生過程中,五月天佔著相當重要的位置。

在家庭、工作之餘,享受五月天的音樂,如同享受著人生。

其實這場二O一六年的暑假首場聚會,超擔心會被爸比拒絕,

沒想到爸比很阿莎力的就答應,真的是超級疼老婆的,真是辛苦爸比陪著媽咪追星。

知道現場會有新舊歌迷出現,原本就不指望會看到五月天本尊,

只是抱著一種力挺五月天的心態到場參與。

果真現場人山人海,排起道道的人牆,幸好體貼的五月天架起大螢幕,

就算是在五根柱子後面的五迷仍然可以看到五月天的盧山真面目。

先是超犀利趴7的宣傳會,接著在四點二十分,由派對動物的MV,揭開序幕。

老天爺在此時也飄起大雨,卻澆不熄五迷心中的熱情。

真人版五月天登場時,全場尖叫聲不斷,當媽的我也忍不住跟著變成二十出頭的小朋友一起尖叫。

說真的,看著大螢幕上的表演,時空彷彿拉回十年前第一次在校園演唱會現場,

初次認識五月天就深深的被五月天吸引,甚至坐在樓梯上欣賞,久久不願離去。

第一次現場聽阿信唱著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全身雞皮疙瘩外加眼眶泛紅,

人生經歷在這幾分鐘內在腦海中上演,能夠有五月天陪伴的人生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憨人說的就是我們這群,傻傻跟隨著五月神教的步伐,走著走著也活到這麼大,

七十歲是吧!!沒問題,我們一定會一起走到那一刻的。

有些事情經歷過,會刻骨銘心,

有些事情發生過,會永記在心,

有些事情曾經過,會了然於心,

五月天永遠會陪伴著我們,走過這輩子的每一個春夏秋冬。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陪著我、帶著我擠進諾大的會場,

替我找適合的位置觀賞,十八年來的陪伴,有歡笑有爭吵有分離有淚水,

但是我們都走過來了,希望七十歲五月天再到西門町伴首唱會時,

我們倆可以手牽著手再到現場支持五月天。

希望那時候會有輪椅或是老人專區,這樣就不用辛苦再找位置或是排通宵囉!

 

五月天總是那麼的貼心,作品9號成為慶祝結婚十週年及工作十五週年的最大賀禮,

我就曉得五月天最懂我的心囉!!!哈哈哈‥

朝我的結婚十一年及工作十六年邁進,

有你們這些大傢伙陪著我從小傢伙變成老傢伙,真是上輩子燒好香修來的另類福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