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整個發懶,整整一年發三篇文,真是太荒廢寫作大事。

話說寶貝在生病的半個月裡,錯過林老師的鋼琴課三次,錯過社團活動三次,

想要補都很難補。

國小三年級的諭,沒辦法上小打教練的直排輪,改上凃教練的,都學這麼久,不繼續有點可惜。

王小三年級的諭,新選擇籃球社當點心社團,一樣是在星期六的早上。

生病住院那麼巧都沒能上到籃球課,上星期開始上課,今天是第二次。

寶貝在上次課程結束後就說,學校籃球社沒有安親的好玩,有點不想去。

媽咪再三的告誡,自己選擇的要自己承擔,不能因為比較之後有差異就不想上,

籃球的世界並不是只有球框啊,要先把基本動作及防守招式學好,才能吃下籃框得分。

學校的籃球指導老師看起來文質彬彬,年紀和爸比相仿,應該不太常打球的樣子,

指導教練可就是很強壯啊,高高壯壯講起話來十分有力,小朋友都很配合的菜。

連兩次都無法在操場進行籃球課,改到大禮堂進行,除了籃球還有扯鈴及足球都在這裡進行,

教堂裡此起彼落的小孩叫聲,媽媽聽著聽著都熱血沸騰。

媽咪其實很羨慕現在的小朋友,可以從小就學習自己想學的東西,

但又有點覺得可惜,因為小朋友沒有自己可能自由安全活動的生活空間,才得都窩在禮堂。

回歸主題,教練今日還是先熱身,再帶小朋友做基本動作練習,

今日最妙的是小朋友版的三對三防守及進攻,看著一群小孩有模有樣的在球場上認真打球,

突然從心裡升起這國家有希望的念頭。

寶貝,要喜歡自己選擇的,有困難就要去解決,相信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媽咪下星期還是會陪著你來上課,只要你還要媽咪陪,媽咪絕對say Y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