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婚禮的好姐妹-靜茹,千交待萬叮嚀拍照前一定要早睡...
但是,事實總是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5/21 happy Sunday....
打算星期一開心的去拍夢幻婚紗照...
~~唉...事與願違呀~~~
九點的object lock~~講啊講的..弄到十點才曉得不是咱家的錯...
十一點梳洗..敷敷臉&美腿機運動後~~~
蚊子又來報到..害得我一晚起床二次..
平常晚睡都還遇不到"這等好"的待遇~~~
實在是厚...上帝呀~~~這輩子我也才結這次婚耶!!~~~
就不能讓我拍次美美的婚紗照嗎?!~~~

5/22 Blue Mondy~~卻是我的Lucky Mondy.....
七點鬧鐘準時響~~~
當然我也是乖乖起床啦...
趁著小有空檔..又替臉部來個加強保溼..
美腿機當然也跑不掉啦..
(小安都說..那是讓我有藉口可以大吃大喝的騙人運動器材~~....)
帶著我昨晚準備好的嬌艷玫瑰花...
前往花園婚禮囉~~~

昨晚...只在電話裡聽到造型師的聲音..
(嗯..~~有些低沈的聲音..應該是個冷艷美女...吧!!~)
真不知道...造型師是何等人物呢?!~~~
還在想像時~~就有位載著眼鏡的美女出現在我面前...
"早餐吃了沒呀?!~~"這是戴老師第一句跟我說的話...
哈哈...就像小朋友第一天上學看到老師一樣...
"還沒有耶!!~~只帶了一杯五穀米漿過來..."...
(其實,是怕小腹會跑出來...啦~~~呵呵~~)
"不行喔!!~~要吃早餐,待會可是要拍一整天的,會沒有體力的喔!!~~"...
"哇...好好的人喔!!會要我記得要吃早餐..真是感激在心裡~~.."...
吃早餐的細節..就不用提起啦..
不過,要記得..這時候的蓉妹只喝了一杯米漿....~~~

很快的..就坐在造型桌邊,任人宰割啦~~~
"有沒有想要的特殊照型呢?!~~"...
(天啊?!~以我平常的裝扮,連初級班都搭不上邊吧!!~~~)...
"嗯..沒有耶!!~~"...
"那我就以服裝來搭配造型喔!~~假如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要馬上提出疑問喔!!~~"
"ok~~~我會的~~~"...
(認識我的也都知道,我一定不會有過多抱怨的..隨便一個女生的造型能力.也都遠遠超過我.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晚禮服...(顏色在這裡先不透露...)~~~
(嗯?!~~跟我想的不一樣~~~不是先外拍嗎?!~~~)...
可能是我的表情洩露出我的想法,戴老師馬上說...
反正要等公司的車呀..那就先拍棚內囉!!~~
(因為我跟小安..只依賴心愛的"小綠"呀~~只好花一千元跟花園婚禮租車囉!!~~)...
嗯..稍微減少我內心的疑惑...~~~

真的很奇怪耶!!~~平常素顏的我..上妝後,真的變了一個人..
有精神些..眼睛又更大些...黑眼圈都不見了~~~
真的是名符其是的..."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不過,也因為平常的素顏..更感覺到今天的特別~~~
戴老師 ~~倒也在此時點出了我平常沒有注意的事...
那就是膚質沒有顧好...上妝馬上就露出馬腳啦..
尤其是鼻子,不上妝就算了..還給我脫皮..昏倒耶!!~~~
因此..在臉上就花了兩瓶安瓶...
(安瓶就是..強力保溼用品,專門用來快速上妝又上不去時使用..)
真是平時就要保養,才不用花這個扣扣 ...
嘻嘻~~為了讓自己能美美的拍照,只好忍痛花下這筆錢....

到這個時候,都還沒有看到小安吧!!~~
yes, 小安的確是還沒有出現..
我的第一套禮服都快化好時..小安都還沒有出現在現場..~~~
呵呵~~~小安趁著空檔,跑回新家跟舅討論事情囉~~
都該怪黃sir啦~~那天說女生要花兩個小時化妝..
把小安嚇都嚇壞啦~~
因此,就跟舅舅約好談裝潢的事囉!!~~
很認真的男人吧!!~~錯,是很沒有耐性在現場等我化完妝的男人....
沒辦法~~人總是要來的..
就趕緊急扣來囉!!~~

老公很簡單,當老婆挑完衣服後..~~
會先量量老公的尺寸..~~
再依據老婆挑選的禮服...搭配不同的顏色及型式..
老公沒啥好挑的..因為也沒有幾個樣式呀 ~~哈哈~~~~
(以上是花園婚禮裡面,每位好夥伴的喊法...我猜,這樣可以不用記名字比較方便吧!!~~嘻嘻~~)
就這樣~~~小安進去變裝後...
差點,讓我的口水都滴了出來....
真的耶!!~~男人穿整套西裝的感覺就是不同 ~~
每天在公司看同事西裝的穿著..沒什麼特別的feeling.~~
但是,小安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帥呆了!!~~~~"...
(心中不斷的吶喊著:還好就要結婚了,要不真怕小安會後悔~~~)
連戴老師都說...小安長得挺秀氣的~~~
哈哈..讓我粉驕傲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