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及著裝完畢後..
葡萄(攝影助理妹妹..)跟黃sir(攝影師)也就出現在1樓囉~~~
蠻準時的...~~應該是早就在樓上stand by了吧!!~~
由於..上個星期已經跟黃sir見過一面...
拍起照來~~也就自在了一些....
(雖然還是沒有小安幫我拍的自然...)

出乎意料之外的,我們是從棚內拍起...
(有點點給他小呆了一下,因為..這樣子一來海邊..是不是就去不成了呢?!~~)
第一套是深色的晚禮服~~~
在花園婚禮在一樓有做好幾個有view的地方..
像是廁所外的一小塊空間..他就有造景喔!!~~
我是沒有看過其他的婚紗公司啦..
但是,我覺得這樣蠻特別的~~~
拍攝的過程~~以我們這種非專業的人員來說..
真的還蠻痛苦的..
才剛醒來不到二個小時...
臉都還呈現呆滯狀態吧!!~~
唉~~~要怎麼笑在這個時候才是問題咧...
棚內還有其他四對新人...
而我們是最早一對開拍的...
大家看著我們的感覺...只能說不自然到最高點~~~
樓梯上...造景竹林邊...
無一處不是黃sir發揮的地方~~~
靜茹果然說得沒錯...黃sir 真的是需要加費用的主任級人物...
光是第一套..我猜..50張跑不掉吧~~~
真不敢想像...5/26選照片會是怎樣的情形?!~~~

黃sir很厲害..他看得出來我們都有點小緊張..
就先停止拍攝的動作..先跟我們小聊了一下~~
還講了不少的冷笑話~~~
(唉~~有些東西已不復記憶啦!!~~)
像是..我有習慣性的托腮幫子的動作...
或是跟小安拍貼臉的相片時..
黃sir 就說..不要用力喔,要不然太陽餅的臉就出來囉~~
明明就不會很好笑...但是,在拍攝過程中..
這就是放鬆我跟小安的最佳良方..
自然而然就會大笑出來...
希望~~成功的照片有很多很多..^_^

第二套..是窄版的白色婚紗~~
小安當然也化身成白馬王子囉~~~~
(哈哈..還是帥到不行的境界中......)~~~
這裡有我最得意的作品喔~~
在5/21的時候...我就偷偷的把我家的"小綠"...
牽回家小小的美容一下...
目的就是..在婚紗照裡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在跟黃sir討論的那天...
我本來要提出來的~~
小安一直說不要..
我也就忍了下來~~~
可是,當天..拍攝的途中..
就大膽的跟黃sir 提出這樣的要求~~~
他也很阿莎力的說"好呀!!~~~"~~~
耶!!~~~我想把我跟小安的回憶..
好好的記錄在婚紗照裡...
從大學時代到進入社會~~~
摩托車一直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不管是接我下班..還是出外遊玩~~~
缺少他還真是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有一張可以看到"小綠"喔~~~

這時候..花園婚禮的秘密花園登場囉!!~~
在拍完小綠後~~
葡萄就帶著我往秘密基地出發~~~
沿路還會一直說.."小心點..慢慢走喔!!~不要跌倒了~~~"
好貼心的助理 ~~~
這是一小座在停車場後的小公園...
是花園婚禮自己準備的喔~~~
有著花花草草及盪鞦韆...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嚇了一跳..
這裡可以當個小小的外景喔~~~
講到盪鞦韆..這裡還可以提個小笑話....
由於~~這裡的鞦韆是木頭製的..
我又穿著高跟鞋及禮服~~
要自個兒坐上去..實在是有點難~~~
黃sir就跟小安說~~
"你的腿要稍微的撐著老婆...不要故意跌倒讓我們笑喔!!~~~~"~~
嗯~~合照當然是很順利的拍好啦~~
黃sir接下來說了句..
"好..老公休息,換老婆獨照...."~~
就在這同時..小安真的就忘了他的重責大任..
咻一個閃到後面去..
當然,我也很自然的就划了一下~~~
這下可好了..高興的好像不是我們這對新人..
而是黃sir跟葡萄~~~
黃sir哈哈大笑的說..憲忠是不是不想活啦!!~~~
哈哈~~~就笨嘛...
居然把我給忘了~~~小小的痛扁了小安一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