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拍完2套棚內禮服囉!!~~~
沒想到...還有便當耶!!~~
老實說,最近為了拍照..
又吃了一個星期的排毒餐...
中午只吃炒青菜過水...
晚餐時吃時忘...
這樣子還真的是瘦了1.5kg咧~~~
看到炸排骨..哈哈~~
為了下午的外拍..還是乖乖給吃了囉!!~~~
(現在想想..居然忘了在吃飽後,到外面去側拍一下..豬頭啊我~~~)...

太陽小露了一下臉..
燃起了我無限的希望~~~
真的希望如詩嫺所言...
可以是很lucky 的一天~~~
看到一台紅色的車車...
我猜..是黃sir的車~~~
因為葡萄說..車上的CD都沒有換呀~~~
就在出發的同時...
我心裡才想到~~~玫瑰花放在花園婚禮沒有帶啦!!~~~~
(哎~~~真的是沒有緣啦!!~~就去富田看看有沒有花囉!!~~~~)

黃sir開車...真的很像飆仔耶!!~~
咻..咻...咻的~~~
大概二十來分鐘就到達富田囉!!~~
自從工作後,也常常到大溪走走...
不過,就是沒有繞進來走走..
就當做來個一日遊吧~~~
我想,外拍應該是沒有像棚內那麼緊張了吧!!~~~

富田的門票...一人一百~~~
比桃源花谷便宜...
而且,還可以兌換飲料...還不錯囉!!~~
才進來而已,已經看到外面有個六、七對新人在外拍啦~~
這裡果然是拍照天堂...
嘻嘻...在外拍部份,本來只有兩套禮服..
不過,在我的苦苦要求下~~~
帶了三套出來..而且,還把戴老師給帶出來啦~~~
(當然,這個是自費部份囉~~~沒辦法,不夠理性 ..我把小安也給說服囉!!~~~)
我是不曉得沒有帶造型師出來是如何...
但是,三個造型不一樣...看起來還蠻開心的~~~~

在外拍部份,有一點真的很感謝黃sir...
哈哈...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三部曲~~~
我自己也曉得自己是個重量級的人物~~
要小安抱呀 ~~~的確是很為難他..
結果呀 ~~黃sir居然在沒有跟我套好招的情形下...
完成了三張我覺得一定要選的照片..
一張是小安背著我...
一張是小安抱著我..是整個人抱起來的喔~~~
一張是小安把我舉起來...
想到就好高興唷~~~
怎麼會這樣呢?!~~我心裡是有小小的希望啦..
沒想到真的實現啦....
超感謝黃sir的~~~
不過,卻苦了小安..歹勢啦!!~~

就像我說的..今天真的很像一日遊...
在半玩半拍攝的情形下...
拍起來真的蠻輕鬆的~~
我選的禮服..都是有拖地的..
葡萄呀 ~~~ 都很注意我走路....
像我坐在地上拍完後...
她會很快的來扶我起來~~~
我想,那不是刻意的..而是出自內心的關心每個客人...
只能說,非常謝謝妳!!~~

美中不足的..
要拍第二套時..
卻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天啊?!~~~我最不想遇到的事情...
因為...我要去海邊外拍啦~~~~
就這樣邊拍邊等雨停...
先是在室內取景~~~
等雨停後..再到外面拍~~~
其實,富田並不大耶~~~
沒想到~~在黃sir的拍攝下~~~
這裡好像不著邊際般..
那邊都很美 ~~~
直到拍第三套時...雨都還是斷斷續續的~~~
唉~~~海邊是沒有希望去了~~~~
嗯~~在花園婚禮是可以挑兩個地方拍外景的...
就當海邊去不成的灰色心情下...
黃sir 在回程途中...
到體育館外的一家餐廳外拍了幾張~~~
小小的彌補受傷的心~~~
沒關係~~~到時候蜜月時再拍個夠~~~

拍攝的工作...
就隨著太陽西下...接近尾聲~~~
最後的一套是特殊服...
回到棚內~~~拍了幾張就ending囉!!~~~
在我的要求下..還與黃sir及葡萄留下頑皮的身影~~~
~~~拍婚紗就是這樣...
合得來的感覺下~~拍出來的也就比較真 ...
只可惜...沒有與靜茹, 多多龍,怡菱及戴老師合照~~~
嗯等改天取片時..再自行與他們合照囉~~~
很高興能有這樣愉快的拍照經驗~~~
(至少到拍照為止.....是這樣想的~~~)
以後還可以年年回去拍全家福耶!!~~~

帶著我厚重的妝..及被遺忘在花園婚禮的玫瑰....
回家囉!!~~~~
期待..看毛片日子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