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只能用洗三溫暖來形容...

在公司的心情...老實說有點悶悶的...
最近還在尋找工作的心...
可能還放在綠島沒有跟著我的身體回來~~~
不過,工作那麼多還是得做呀...

下午突然來的一通電話...
讓我的心情整個振奮了起來...
那就是慧君要結婚啦~~~
聽到真的是很高興...是位六月新娘耶...
(心裡想著:嘻嘻...妳總算是跟我聯絡了吧...)
免不了...小小交換了待嫁新娘的心得...
掛上電話後...心裡的激動還是久久不能褪去...

很巧的,今天是約好跟攝影師溝通的日子...
非常準時的到了花園婚禮..
嗯..有點坐立難安...
一直以來...看到陌生人就不太會笑...
真怕...拍出來的效果會不好...
見到黃sir後...心裡是有點點給他安心了一下下 ...
一個還蠻開朗的攝影師..
還會和我跟小安說些冷笑話...小小的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我想...這就是工作本能吧..
他的心裡應該多多少少也感覺到了我的不安....~~
期待能有好的作品...^_^
(真是的!!5/1時...真的就該到綠島去拍海邊婚紗..現在要挑那樣美的夕陽..真的就只能碰運氣了..)

離開婚紗店的時候,"珍珠"正哭著不要回家 ...
我跟小安不得已只好乖乖穿上雨衣...
此時,小安說出了一句我忍了很久卻一直沒有說出的話..
"要不要回家?!~~~舅說他今天要來家裡放東西~~~~"...
一時之下還會意不過來,還問了一句 ..."什麼?!~~~"...
(人就是那麼奇怪...唸了很久...沒有實現..
但是發生了又一下子無法接受...
怪哉...)
我的回答當然是"要~~最近回家都只有到家門口拿信而已~~"..
也沒有跟舅約好...回到家後東看西看了一會兒後..
才到1樓穿雨衣...哈哈..就聽到B2傳來ki ki co co 搬東西的聲音...
就是舅耶...太好了...

看著東西一樣樣的搬進家中...
那種動起來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藍圖已經開始要動工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