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五月第二個星期日 ...
大聲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今天除了是母親節之外..
也是我到花園婚禮去挑拍照禮服的日子...

難得今天my mother也休假...
就邀我媽一起出席這場盛事....
總是要有人給我些意見嘛....

沒想到挑拍照婚紗要那麼累人...
下午二點半去挑到四點半我就掛點啦...
原本是笑容滿面的進到婚妙公司..
離開時已是倦容滿面啦...
還好...靜茹跟怡菱先挑好了一些婚紗...
要不然我還真不曉得要挑到晚上幾點咧...
嘻嘻...根據當初說好的...
總共挑了白紗2套(蓬的窄的各一套) 晚禮服3套..特殊服裝就等拍照當天再挑囉~~~

今天挑婚紗有小小側拍了一下...只是拍了禮服..
為避免破壞大家的興緻...
還是等我拿到毛片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5/22 是要拍照的日子... 拜託大家幫幫忙祈禱那天別下雨囉....
我也會在那之前好好節食一番...讓大家看到一個瘦一點的蓉妹的...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