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很快...
小安的媽媽...很快的把八字拿去合好日子啦...
不過...兩個日子都不是六日...
這讓我有點小為難...

農曆8/26 & 9/12 都是平常日..
假如這天舉行結婚...
應該都只有小貓兩三隻.....
有人可以告訴我...
假如,儀式與請客分開...
有那些要注意的地方嗎?!~~~~~

小安..說...通常日子看不到六日的..
八成都是八字不合...~~
蓉妹跟小安的八字..是不是真的不合呢?!~~
哈哈...我跟小安說~~~
那我們再來一招..就是到神明面前指示..
挑幾個適合嫁娶的日子...
讓神明挑挑...總有一天可以適合我們吧?!~~~
一切...就等看看結果囉....

這樣的速度...讓我覺得...我真的快往李太太邁進啦......~~~~
有挑到日子再跟大家公佈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