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喔~~~
一直想要寫些事情..
卻找不到時間~~
奇怪了..一天明明有24小時的呀 ~~~

4/22.星期六..是個晴朗的好日子~~~
哈哈...也是一個值得記錄下來的時間~~
今天...是第一次我跟小安雙方家長的親密接觸喔...
4/21的夜晚還一度睡不著 ...
深怕...明天會有什麼變數...
小安跟他爸、媽、二舅媽及燕凌..一行人準時的在十點半抵達家門口 ...
不免俗的..帶了些水果來拜訪所謂未來的親家~~~
兩方人馬~~~互有點不好意思...
那是一定的呀...我跟小安交往七年多來...
兩造還真是第一次見面呢~~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到底是誰會先開口呢?!~~~~

答案...當然是二舅媽這位"便媒人"囉...
怎麼說是便媒人...那當然就是因為..我們都交往那麼久啦...
雙方家長..一直都是用"年輕人決定就好....."~~~
來規避所有的答案~~~~
尤其是我爸..才誇張的咧...
二舅媽問要做多少餅...
他居然很天真..很海派的說...
訂多少沒關係...反正少了再叫就好啦~~~(我快昏倒了....)
說的是坐在旁邊的我的媽...
一直拍他要他別亂說話...
(私底下我一直在想..難道我爸想要我再嫁一次喔?!~~~~)
這裡面的內容...想必也不用多提...
就是拿八字合婚期..討論做多少餅..怎麼做怎麼付錢....
我只能在旁邊一直傻笑...當個乖乖的準新娘....

很快的...十一點半就到來啦...
小安的家人...真的只有喝一點點的茶...
我媽切的精美水果...還安安穩穩的躺在桌上..
(據說...講親事不能吃女方的東東.....)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說好不要有任何禁忌...
這就犯了第一忌...
要起身之前..小安還靠到我的身邊說....
"待會不可以說再見喔!!~~~~"...~~~
...不用說..~~這就是第二忌....

我想...要結婚的日子...可能會很漫長.. 很辛苦吧!~~~~
(無語問蒼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