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正撥放著流星花園...
看著看著 ...就想到..
在四年多前...每天下課後...
就是趕緊跑去買碗當歸鴨麵線...
衝到交誼廳...等著看流星花園...
杉菜與道明寺...陪著我渡過大四的時光~~~

那時的雲科大...沒有那麼多學生及建築物...
無聊時...還可以騎著腳踏車..
到校外的全買..逛一個下午~~~
2006年的雲科大...
除了兩年前就已經落成的游泳池...
管院還多了一個館..
設計學院也在學生活動中心前的草坪..
增建了一棟大樓...
龍潭路改成人行步道...
雖然偶爾還是有車子進出...
但,那感覺就是差很多..

以前,從人文大樓通過龍潭路的警衛室...
已改成一個法律研究大樓....
那裡的楊桃樹及停車場...
都不見了~~~
也因為學校增收學生的關係 ...
停車場...也多了好多的機車....
不過,因為假日的關係...
這次的回顧之旅..並沒有看到那麼多學生...

好想...一直當雲科大的學生...
這個念頭又在我心裡浮現...
好喜歡斗六的生活步調..
似乎那四年...才是我這輩子所嚮往的生活...
會的..我想總會有那天的出現...
等著我喔~~斗六,我會回去的...

流星花園裡的杉菜...
正面臨著最大的考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