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Sun..是個95年裡....無敵超好的日子...
很巧的...這天,蓉妹也收到了兩張喜帖...
一張是小文的...一張是Cedric...~~
很有默契的...一個中午...一個晚上~~~~

這其中的細節...無法一一描述於Blog中...
因為..時間已經不早啦....
只想發表一下感言...

對於一個即將準備自個兒婚事的蓉妹而言...
看到這樣一場場充滿浪漫氣息...溫馨感人的婚禮....
真讓我覺得...害怕及期待~~~
害怕的是..我跟小安真的有能力來準備這一切嗎?!~~~
期待的是..我跟小安的婚禮..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天啊?!~~我可不可以...很快速的將這一切跳過...
當做已經結婚就好啦..~~~
我爸媽 & 小安爸媽...
現在都很放心的說..看我們要怎麼弄就怎麼弄....
但是真的會這麼順利嗎?!~~~~

千萬不要..到前一個月..才在那邊說這不對那不對的....
那我可就真的招架不住啦....
嗯~~~~努力準備分配我的時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