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夏天來臨前    總算是碰到水囉
每次講好要去游泳    都被我跟小安的懶惰蟲給打敗
結婚後    游泳的次數應該一雙手就算得出來了吧
這也難怪    兩個人身上那圈愈來愈明顯
哈哈    青蛙都變回蝌蚪囉

學會游泳是在考上大學那年
跟會計事務所裡的姐姐去跟教練學的
那時學的是自由式    還有仰式的仰頭
蛙式那時候卻怎麼學都學不會
也因為那時候打下穩固的基礎
後來小安自己學會蛙式時    把我教會囉
現在最常游的也是蛙式
真是辜負胖教練當初的教導

也許真的是太久沒有下水啦
今天剛下水時    呼吸一直調整不過來
喘到超想上岸去的    還有一次吃到水咧
把我嚇死囉
還好游泳這東西學了就不會忘
多游幾圈就如魚得水般的在池子裡
開心的游來游去
哈哈    就跟小安說粉想來游泳咩
威尼斯既然開到十點
那以後就算九點才回到家
我們也來游好不好呀
曉得自己的身材已經嚴重走樣
少吃多動是現在唯一不繼續走山的辦法
就算少吃我真的沒法做到
但是多動我是願意的囉

每到夏天    就發現自己的重大缺點
結婚後買的水水裙子也都不太能穿啦
不瘦下來也不行    到時候真的想懷孕生baby時
這雙腿一定承受不了上半身的重量

蓉妹啊蓉妹    不求妳可以瘦到像蔡依林一樣
至少不可以太誇張囉

加油    妳也曾經瘦過嘛  不難的喔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