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經典情歌
希望梁朝偉跟劉嘉玲
快快結婚
有情人終成眷屬



為情所困 - 梁朝偉
     曲︰周治平
     詞︰周治平
     編︰洪敬堯

   *這一生為情所困
     只為當初妳的心太真
     這一生痴痴戀戀
     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她對我總是一往情深
     她的心曾是那麼單純
     只願意陪我一世一生

   #是如此美麗的容顏
     讓我心疼也讓我愛憐
     多希望可以留住時間
     讓她能永遠在我身邊

   +也許註定要為妳孤單
     當妳流著淚說今生無緣
     當妳愈去愈遠 思念卻愈陷愈深

     重唱 *,*,#,+,*,*,*

     這一生痴痴戀戀
     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