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9 pm 13:45

    中餐吃茴香豬肉炒飯,
    吃著吃著覺得油,尤其是豬肉的味道超重的,
    baby又開始拒絕再吃,
    不得不停止用餐啦!
    睡醒後,肚子還是不怎麼舒服,
    有一股想要"翻肚"的fu,
    baby啊!媽咪要開會,
    可別讓我在裡面吐咧!要乖啊!
    待會出來再請baby吃紅豆湯,好不好啊?
    (現在有肚裡有台自動停止進食的機器,
     只要覺得夠啦,就不讓我再吃,再吃就給我好看!
     媽咪真的輸給baby啦!
     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正常的味口啊?好漫長啊!)
 
2008/10/29 pm 16:25

    熱熱的紅豆湯,喝下肚時真是舒服。
    但是,沒多久後肚肚卻有反應啦!
    應該跟baby沒有關係,而是媽咪吃壞肚子的感覺,
    頭一次覺得拉肚子很危險,
    因為肚裡多了個小生命,
    肚子連壓都不敢壓,只能忍痛拉完,
    別吃太油啦!這位媽咪…
    不要測試baby對吃的忍耐度,苦的可是自己啊!

2008/10/29  pm 19:00

    壓著身體的不適,趕緊回家找吃的,娘一定準備好吃的在等著我囉!
    沒想到一進門就聞到香噴噴的雞酒味,
    阿嬤說飯菜都在電鍋,快去吃!
    哈哈…聞到味道,味口都來囉!
    在咳嗽的我,可以吃雞酒嗎? 
    baby在媽咪的肚肚裡,會不會也跟我一起醉了呢?
    第一次吃到雞酒湯的baby,究竟會有什麼反應呢?
    不管啦,媽咪忍不住,讓我吃一點好不好啊?
    果然是娘煮的比較好吃,好愛妳喔!我的媽咪!

2008/10/29   pm 21:35

    還在媽咪家,肚子裡的baby似乎又在搗蛋
    有點想要吐的fu,趕緊包包收一收回家去啦!
    以免嚇到家中的三寶,我ok的啦!
    小安不曉得現在到哪裡了?簡訊上寫著今天塞車,抵達公司應該是十點。
    蓉妹會早早睡覺的,讓你不擔心囉!
    這是小安到吳江去的第一天,還有四十四天,才有機會抱到胖胖的你。
    出門在外,一定要比我還小心注意喔!
    放心啦!那麼大隻的媽咪,會好好保護baby的,相信我囉!

2008/10/29  pm 23:00
    
    洗好澡囉!答應小安要早早睡覺,就要努力達到。
    小安沒有搭到公司的交通車,自個兒帶著行李從上海進到吳江,好可憐喔!
    整整搭了十多個鐘頭的飛機加公車加計程車。
    現在正跟小安用skype在講話喔!兩個人"酷酷掃"的,baby一定覺得很奇怪,
    外面兩個人怎麼用咳嗽在對話?
    好啦!有見到面就好囉!小安快快去洗澡吧!
    蓉妹睡一步先,肚子裡的baby應該醉到茫茫酥囉!
    kiss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