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tech QuickCam Pro 4000
2004年底    蓉妹到美國出差時買的
那三個月後   webcam 就很少用到
當小安出國時    他就非常重要囉

也不知是自個笨    還是記憶力總是那麼差
小安出差的前兩天    都會為了webcam 無法使用
把自己氣個半死   
小安出發前總是說要先幫我搞定他
但是總是被豬頭二人組給忘啦

小安出差    蓉妹通常就會回家打游擊
娘家看看    靈機一動    試著用家裡的webcam 上網瞧瞧
沒想到    真的可以用耶
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後來小安看我在線上    扣了我
非常訝異   可以看到我
哈哈  我在家裡用的啦  阿笨

跟小安聊聊今天發生的事
奶奶   跟小安說在大陸要好好照顧自己
啊不要給大陸女人有灌他酒的機會
爸爸媽媽  跟小安說    出門在外凡事要小心
哈哈    全家都給小安加油打氣

腦袋瓜突然開竅    跟小安講起之前是不是沒有在Vista 上用過WebCam
對耶    距離上次小安出國有段時日囉
說不定是作業系統的關係喔
回家試回家試

洗完澡後    一心想跟小安見面的我
不死心一直try那片驅動程式
但就是不認得    讓我灰心了三分鐘
啊怎麼那麼笨    去官網上面找看看啊
雖然現代科技日新月異
但是這台不算便宜的Pro 4000    應該還是可以找到驅動程式吧
半信半疑的情況下    到
www.logitech.com.tw 晃啊晃
沒想到    真的被我找到了耶

原來這台Pro 4000 出的驅動程式就只有搭配到windows XP啦
害我頭痛那麼久    總算是不假他人之手
獨立完成安裝作業    這樣就可以讓小安看我了耶
要記得要記得    切到 XP的環境下才可以使用
至於Vista 可不可以用啊    現在不去探討
改天想到    再發封信到客服去問看看    
現在可以用就好    可以用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