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night 因為睡不著    爬起來上網
晃晃常看的BLOG
看到阿信post新文章&更新他的近況
哇    5/10 不二良&阿信   
在敦化南路附近的 SOL (SENSE ORGAN LAB.)有場握手簽名會
(SOL 好巧喔    跟公司系統名稱一樣 噫  好可怕喔)
SSS 聯名發表簽名會
 
阿信除了創作歌曲之外
還非常有設計的天份
跟不二良聯手打造  STAY REAL
這次特別以"感官"為主題
﹝SHOESMASTER﹞+﹝SOL﹞+﹝STAYREAL﹞
舉行創作聯合發表會
 
心底暗自盤算    明天的台北行
 
Saturday morning 起床已經十點半
偷偷小聲的跟小安說
{回家之前可以到台北去一下嗎}
小安還沒有睡醒    第一次    沒有回答
小安揉揉眼睛後   醒了
『去台北有什麼事嗎』
哈哈    聽到這句話    就真的代表小安醒啦
{阿信在台北有握手簽名會啊}
小安接下來應該會問簽什麼  猜測著小安接下來會回答的話
『好啊    不用那麼早回家    已經跟媽說不回家吃晚飯   去台北逛逛好了』
哇    第二哇    怎麼答應的這麼豪爽
{耶    那快點收拾收拾出門去}
 
兩個很會摸的人    出門已經不早
到火車站停車後    才發現DVD還在車上
避免被罰20元    又衝回小說店   
真的是敗給我們兩個啦    兩個阿笨
搭到火車已經12:30
離阿信的簽名會只剩半個小時
{應該來不及啦    在嘴裡一直碎碎念}
『那不要去好啦    改去信義逛逛』
小安每次都用這招    來反應我的碎碎念
{不會啦     應該人粉多}
趕緊安撫小安   以免看不到阿信
 
一個月又6天沒有來台北
台北還是一樣人山人海   每個人走路都好像草上飛
想起前6年都在台北工作的時光
雖說早起很累  但是台北生活機能真的是好太多啦
什麼時候桃園也能有捷運呢
 
熟練的從台鐵改搭捷運藍線
滿心期待與阿信見面
上次與阿信超近距離見面
是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金石堂
浪漫的逃亡 在桃園辦簽書會
 

簽名& 握手    哈哈    只會傻笑面對阿信
 
這次台北的T-shirt 簽名會
有小安的陪伴    應該會鎮靜許多  嘻嘻
 
轉進巷子    不用看地址
只要看到一群人    自然就知道阿信在那裡
小安先是陪我在外面觀望一下    沒有看到阿信在外面
這才問我   『要怎樣才可以去看阿信呢』
{買T-shirt 啊    就可以進去簽名&握手 }
『妳想買厚』
{嘻嘻     有點啦  一點點啦}
『一件多少啊』
{NT 1,080囉    要是我沒看錯的話}
『不便宜耶    那妳想買那件』
{就是那件有鞋鞋的啊}
『我覺得黑色那件比較好    又不容易髒耶
  想買就排隊囉    我們進去看看』
{耶    真是太好了   可以看到阿信耶}
兩個人排著隊    等待到SOL 內一探究竟
 
門口有一組人馬    先是詢問要買幾件
以為扣扣不夠的我倆只買了一件
就是蓉妹想要的這件
『多少錢啊』
[一件1280 買這件加送雜誌一本]
『嗯   跟心裡底價有點不同  小小起疑 還好錢錢夠』
拿到T-shirt後    重頭戲來囉
 
走進去後    看到阿信跟旁邊一位美眉在講話
我啊    完全沒有理會店裡的其他人
自顧自的拿著簽名卡往阿信面前走去
【妳好  不二良先簽喔  這是我同學不二良    請多多指教】
{啊    旁邊有人喔    真的沒有注意到耶}
念設計的果然都不一樣    戴著帽子就是有設計的氣息
這是我對不二良唯一的印象    歹勢厚
三不五時還是有去逛逛不二良的BLOG的喔
 
接下來就換阿信簽名
簽完阿信專有微笑簽名後
【要不要署名呢】
啊   只顧看阿信   阿信講話沒跟上
{嗯   要    蓉妹    芙蓉的蓉   妹妹的妹}
【蓉妹  謝謝妳  伸出雙手  握手貌】
哇  雙手耶   上次簽書會是單手   這次是雙手耶
{謝謝  發抖的微笑中}
傻笑    傻笑    還是傻笑
阿信一定覺得這個女歌迷    怎麼只會對著他笑而已咧
 
阿信跟我握完手後   就往小安投以目光
此時    小安比我聰明
居然說出一句非常重要的話
【你好  阿信向小安打招呼】
『你好  下個禮拜台中見』
【嗯   下星期見囉】阿信非常愉快的回以熱情的一句話
 
哇  小安  你好厲害喔    居然看著阿信還講得出話
『妳看到阿信只會傻笑喔』
{對啊   看到阿信=看偶像看到傻眼  只會傻笑
 可是看到你    會有想追你的衝動啊}

『哈哈  是喔  小安開心得意的咧』
『阿信的頭不小耶   也許就是這樣共鳴比較好  唱歌真好聽』
這樣也可以分析   小安看得很仔細咧
{不會啦    那是因為阿信坐著    站起來剛好啦}
無論如何要替阿信說說話
 
走出門後    看著手裡只有一件T-shirt
小安sa mi si 的說『我都沒有』
真的讓我非常愧疚
吵著要去領錢再去買一件
走著走著    小安非常冷靜的跟我說
『那件T-shirt 為的只是進去看阿信  看到囉就好囉
  再去買別的就好了』
這讓我更是不好意思    都沒想到多帶點錢
啊    小安請你原諒我啦
{那我請你吃居食屋算是賠罪好不好}
『我考慮看看』
 
到底有沒有去吃居食屋    下回見分曉 
 

與五月天結緣是在雲科大的校園演唱會
很巧妙的爬完雪山回到桃園  
又看到五月天在桃園遠東門口開簽唱會
愈陷愈深 
五月天已是每年不可缺少的精神糧食
5/17 快點到來吧    HIGH 翻中台灣
香港真的會加場嗎   什麼時候公佈啊
超想飛過去看看在海外的五月天
(只是想想厚   小安不用緊張OH   
 等財力雄厚些   再四處跟著五月天去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