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 還正在播著新聞,怎麼已經看到行天宮了呢?
是我在做夢喔?…
沒錯,妳該下車了,不要再睡啦!
今天又沒有搭6:54的車車呀,怎麼60分鐘不到就到台北了呢?
要是可以天天這樣,那該有多好呀?
沿途還沒清醒著,想著這件事。

進辦公室,我算是前十名到公司的人耶!
真是太讚的感覺啦!要不是已經在家吃飽,還真想去慶祝這樣的早上呢!
不過,神奇的事才發生咧?
從去年底公司就散佈著一個消息,
那個讓我等了六年的搬遷消息,
在今天終於塵埃落定啦!
其實我也沒有親耳聽到,
早上Gloria 妹妹很冷靜的告訴我:2/2要搬到桃園
我說:喔!…
可能是還在睡的關係吧!
過了二分鐘後,我才又問:妳剛才說什麼?2/2要搬去桃園呀?
Gloria說:對呀!要不然妳以為會上班時間搬喔!

嗯…算算到台北工作也六個年頭啦!
這附近的生活機能很好,銀行或是星巴克都挺方便的,
要是天天可以像早上一樣50分鐘就到台北,
並且排除掉小安/爸爸要接送我下班這件事之外,
老實說我還不太想搬回南崁,
因為那邊緊臨交流道,空氣很糟、車子很多,
中午吃飽後,也沒有辦法到外面去走走…
沒關係,我猜想…只要在公司的一天,應該有機會再搬回台北的。
回桃園,就可以天天多睡一個半小時啦!
但是,得快點去學開車/騎車才行,行動才方便些。
這幾天還要快點去弄弄轉帳的事情,以免到時候貸款沒有按時繳交囉!

希望,明天也可以搭到夢幻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