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是輕颱嗎?
早上明明還有太陽露臉,
現在怎麼下起那麼大的雨咧?

無力一整天,整個肩膀超不舒服,
盼啊盼,就是盼著下班時間到來,
沒想到,收拾書包準備回家,
走到大門口自動門一開,
天啊?這雨是要怎麼走到公車站呢?
凱媽才從D棟走到對面棟移ㄅㄨㄅㄨ,
整個腳踝以下就溼答答,
要是從這邊走出去,肯定只有頭髮不會溼。

都怪自己豬頭,
下班前沒有先去看外面是否有雨,
六點才call老爸,真怕他吃飯吃的囫圇吞棗。
天底下的老爸果然都很疼女兒,
才跟老爸說外面下大雨,
馬上就接著問我在哪裡?
嗚嗚~~ 好感動喔!
跟爸爸說吃飽再來接我,在公司等不用擔心。

說說今天發生的事吧!

阿母很好玩,昨天阿嬤跟她說明天是me農曆生日,
早上特地做了個苦茶油麵線 + 水煮蛋一顆,



讓早上被諭諭綁住的我,有超級愛心早餐可以吃。
自從邁入三字頭,對生日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fu,
去年生日,因為第一次有諭諭陪伴,自己跑去訂蛋糕回家請大家幫我過生日。
今年生日,自己忙到都忘了,還跟爸比說下次他返台要飛過去的那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啊是在呆什麼,中元節過後沒多久就是自己的生日,
還改到中秋節之後唷!

諭諭不知是否因為blue Monday的關係,
早上六點就在床上哭哭,媽咪惜惜後要放下去都不給放,
抱啊抱抱到熟睡,在床上躺在七點。
七點之後哭哭的症狀又來,媽咪忙著要擠ㄋㄟㄋㄟ,
一手還得撐著寶貝在手裡。
還好,經過柔性勸說,又熟睡才有辦法忙上班前該做的事情。

這麼小就有blue Monday的習慣,真的不好耶!
也許,六日不能跟寶貝那麼黏才是,要不然下次放大假,
諭諭不就整天在外公外婆家哭哭就好啦!
寶貝要乖要聽話,週末媽咪會帶你出去玩,
但是一到五就得乖乖陪外公外婆,
媽咪得賺尿布錢,不能陪你也是不得已的。

阿爸咧?阿爸出門了嗎?想吃飯了,熱騰騰的晚餐。
非常難得的生日經驗,可以許個天天能夠準時回家的願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