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懸 - 寶貝

    我 的 寶 貝 寶 貝
    給 妳 一 點 甜 甜
    讓 妳 今 夜 都 好 眠
    
    我 的 小 鬼 小 鬼
    逗 逗 妳 的 眉 眼
    讓 妳 喜 歡 這 世 界

    哇 啦 啦 啦 啦 啦
    我 的 寶 貝 , 倦 的 時 候 有 個 人 陪

    哎 呀 呀 呀 呀 呀
    我 的 寶 貝 , 要 妳 知 道 妳 最 美

    我 的 寶 貝 寶 貝
    給 妳 一 點 甜 甜
    讓 妳 今 夜 很 好 眠
    
    我 的 小 鬼 小 鬼
    捏 捏 妳 的 小 臉
    讓 妳 喜 歡 整 個 明 天

    哇 啦 啦 啦 啦 啦
    我 的 寶 貝 , 倦 的 時 候 有 個 人 陪

    哎 呀 呀 呀 呀 呀
    我 的 寶 貝 , 要 妳 知 道 妳 最 美

    哇 啦 啦 啦 啦 啦
    我 的 寶 貝 , 孤 單 時 有 人 把 妳 想 念

    哎 呀 呀 呀 呀 呀
    我 的 寶 貝 , 要 妳 知 道 妳 最 美

在長庚哺乳室裡,
半夜被扣起來餵奶時,
廣播裡放著這苜歌,
手上抱著弟弟餵著奶,
特別有感覺。
我的寶貝,媽咪好愛你唷! 當然也愛爸比!
弟弟終於來到這世界上,媽咪等你好久。
生活作息因為弟弟誕生,
起了很大的變化。

爸比在媽咪住院時,當起超級奶爸,
弟弟就跟爸比很有默契,
媽咪曉得自己有很多地方還要加強,
弟弟也要跟媽咪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