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懷孕不久時,美珍就約要拿NB 尿布到家裡來送給牛寶。
碰巧#0 跟筱婷都住在桃園,
(#0婆家離我家不到十分鐘路程咧!!~)
桃園幫的聚會就這樣產生。

由於爸比不在,#0很貼心的為我這個大肚孕婦著想,
(其實,她的肚肚也不小!只是比較幸福,阿達在身邊~~)
商請她的婆婆,煮了大部份的宴客菜,
(炒米粉、炸地瓜、青菜炒猴頭菇)
還自個兒親手打了桑椹檸檬汁,
只讓我準備了香菇雞湯(老媽一早來贊助煮的)及水果。
美珍就更下功夫,專程烤了輕乳酪及提拉米蘇蛋糕,
從竹南載到桃園來,滿足這群同學愛吃的慾望。

雅玲因為臨時有事,改到二點後才會到蓉妹家。

一群人在雅玲到達之前,只顧著聊天、吃飯,
完全都忘了要拍照這件事,就這樣午餐以及,
大家圍在桌上大嗿美食的鏡頭都沒有拍到。

雖然很久沒有見面,但是幾個女生湊在一起,
那聊起來的威力還是很嚇人的。
與其說聊天,倒不是說是tata媽經驗分享大會,
在場除了筱婷還享有情人甜蜜權之外,
另外兩位分別在6月及10月都要生baby,
有疑問的問題,當然就要好好請教已經生了tata的美珍。

一切的一切在雅玲一家三口到達後,起了微妙的變化。
今天出現在蓉妹家的小朋友,都跟蓉妹一樣是處女座的,
荳荳是9/11 ,me是9/12,tata 是9/14 ~~
(書品的彤彤妹妹是9/15,papa 的小語妹妹是9/16 ~~
 下次誰要預約9/13 生個小孩啊? 6個連號耶 ~~)
(要是沒記錯,排列組合應該是這樣~~)
哈哈…很巧吧!
不過,也因此讓我感受到,處女座的小女生,
在小時候真的不是好惹的(我媽常打我說小時候很"歹打"~~)。

原本想說小朋友跟小朋友比較好溝通,
就先派tata 與荳荳進行親密接觸,
tata 很紳士的跟荳荳笑了笑,
沒想到荳荳居然是用高八度的尖叫聲來回應他,
接下來就更神啦!荳荳居然自己哭了起來,
tata 看到她哭,也跟著哭出聲音來,
兩對父母趕緊各把各的小朋友抱了起來。
厚厚~~ 看樣子要抱到荳荳,需要花點力氣囉!
(很難,後來荳荳頂多都只給抱五秒鐘,
 五秒鐘過後,只有雅玲媽才能安撫的了她。)

就這樣,我們先讓兩個小朋友分開,
讓雅玲先跟女兒溝通溝通,
而tata抱開後沒多久,又恢復了自個玩的本領,
坐在沙發上玩起球來。

很難想像,要是我跟#0的小孩出生後,
四個小朋友聚在一起的情況會不會失控?
(大寶啊~~ 我們也是很關心妳,只是妳太遙遠啦!
 改天要是可以,記得帶妹妹跟我們一起聚聚唷!~~)
媽媽們都很鎮定的吃著飯,
只有爸爸們衝到小朋友的身邊照顧著,哈哈~~

吃著蛋糕聊著天,時間真的是用飛的。
(學到很多生之前要注意的,還有看到很多生之後要學習的。)
在大家離開之前,拿出腳架拍了張紀念照,


<<怪怪,蓉妹這天拍的相片,就只有這張沒有晃到,其他都一個抖>>
(OS: 那當然囉!這張是腳架拍的咧~~ 還抖的話,那就太誇張啦!哈哈…)

下次還要再來蓉妹家走走喔!
等我缷貨後,換我親自煮頓好吃的請大家。

(2009/05/04 08:25 初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