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的?
從昨晚到現在一點都沒有想睡覺的fu,
就是那種精神好到不得了,
但是身體累得不得了的感覺,
真是種說不出的痛苦啊!

十一點多就上床躺平,
沒想到晚上每二個小時就很清醒的看鬧鐘一次,
直到二點到六點的那次,
若有似無的好像昏睡過去,
又好像分秒醒著,
初期懷孕時,
也只有因為想上洗手間,才會半夜醒來,
上床後也都還能安心入眠。

這兩天的情形倒很少遇到,
想想昨天睡覺前的飲品,
是自個打花了一小時完成的黑豆漿啊!
怎不會連黃豆也用興奮劑來餵食吧!
害我今晚不敢再喝啦!
咖啡跟茶很久都沒有碰啦,怎麼會這樣子呢?

小安要我泡杯牛奶喝,然後別再想這件事,
待會睡覺前一定要小安跟我講放輕鬆的方式,
老天爺啊!求祢賜我一夜好眠!

不過昨天半夜倒也讓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baby在夜間也會醒來玩玩再睡耶!
很清醒的我,感覺到baby會動一動、翻一翻,
不曉得是因為我沒有睡導致baby錯亂,
還是baby現在的作息就是這樣子咧!

ㄋㄟㄋㄟ快喝完啦!
要趕緊睡覺去才行,
加油咧!別再精神抗奮啦!
明天還得上班咧!別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