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簡直就像是打仗後般的累人。

昨天跟酥餅聊天,還有跟小安聊天,
沒想到半夜就做了個夢,跟酥餅還有小安有關。

在夢裡蓉妹的肚肚是平的,
場景是在酥餅基隆的家。
也不知怎麼的,蓉妹跟小安居然偷偷的跑到酥餅家裡,
在裡面走啊走的,突然被裡面的人發現,
然後拔腿就跑。
裡面住的不是酥餅,
而是一家不認識的人,
有個小女生說,她的靴子是新的,
被我穿走了,其實我根本來不及穿鞋子,
腳上光光的,
就跟小安一起run啦!

說也怪,警察就好像在抓通緝犯一樣,
大街小巷追著我們,我跟小安沿途像在演電影般,
先是把扶梯當溜滑梯,順著一路往下滑;
接著跑到好像是廟的地方,我差點就被警察抓走啦!
小安機警,用很快很快的速度把我抓著,
騎上腳踏車,往下坡路段一直衝一直衝。

超像一對亡命鴛鴦,但是什麼事情也沒有做,
不曉得在躲什麼東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五月天的笑忘歌,把我從夢中吵醒。
啊…好累喔!整晚都沒有睡,還跑了一整晚。
翻個身,又偷偷睡了五分鐘,
老天爺啊!可不可以再給我六個小時補眠啊?!

這個夢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
不過證實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小安就快回家囉!明天早上就從上海飛回來囉!
超想跳過明天上班的這段時間,
直接跳到下班的時候,
小安出現在公司樓下接我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