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不管怎麼喝,開水都充滿著消毒水的味道,
因為醫師在我的鼻子及喉嚨都抹了藥,
不得不接受那恐怖的開水。

只要喝到開水有點生水的味道,
通常二話不說,不會再去倒那開水,
因為喝了就會有想吐的fu,
在想上輩子應該是跟消毒水結下什麼深仇大恨了吧!

水質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
從搬進新家,不,從媽咪家的廚房重新整理後,
逆滲透就佔據了我的生活。
早上在家裡喝逆滲透,
到公司還是喝逆滲透,
回家當然還是喝逆滲透。
逆滲透很好啊,所有雜質都濾掉,
但,把礦物質也是都濾掉啦!

是不是太久沒有喝到有雜質的水而生病了呢?
從小安出差那日起,
蓉妹又把那支BRITA 濾水壺拿來利用,
聽說這只會把雜質過濾,但不會把礦物質給去除,
現在都是直接用BRITA 濾生水,再把水放到熱水瓶加熱。
說真的,喝起來是有比逆滲透多一味,
但那一味不會讓我不舒服。
喝看看囉!也許身體會強壯些…

醫生說脖子痛是跟咳嗽咳太久有關,
耳朵是ok的,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晚上可以少猜疑一件事啦!
希望咳嗽快點遠離我,這樣一切的病痛也會遠離我。

今晚,就請如消毒水般的藥水給我一夜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