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是立冬,彤卉說婆婆在那天有煮巴西磨菇幫全家補身子。
哎…因為身子骨最近太差,醫生說不能太補,
只能照常吃飯、照常睡覺,補的事就等身體好一點再說囉!

立冬之後,台灣來了一道鋒面,
整個台灣的溫度,突然從29度c 降到19度c,
差了整整十度。
聰明的人類會穿衣服,
但野生動物有些應該會來不及應變,
而成為自然淘汰的一群吧!

前陣子去日本旅遊,趙桑說日本的溫度,
會隨著一陣雨降一點,一陣雨楓葉紅一點,
幾次之後,冬天就來了而楓葉就掉光了,
接著來的就是下雪,日本人的活動從賞楓變成滑雪。
台灣的植物是不是慢慢的也會褪去綠色的外殼,
換上冬天的大衣呢?

看著窗外的機車騎士,已經換上防風外套,
今年的我,比較多時間不需要在外面吹風淋雨,
因為小安出差,老爸只好當起我的專屬司機載我上班,
要是下班下雨,老爸也說提早15分鐘跟他說,
就會來載我下班。
老爸,你果然太疼這個女兒啦!哈哈…

早上交通車也晚了些,讓我有機會搭車到大門口,
嗯…星期一早上遇到這件好事,相信是個好的開始,加油囉!

希望之語:下班可以17:35 就在樓下看到老爸的ㄅㄨ ㄅㄨ…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