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都是我眼巴巴的看著別的女生..
手上那束花..跟小安說.."那花好香喔!!~~~"...
今天...這個邁向李太太 ..前的最後一個情人節...
似乎也感覺到...路人..投以羨慕的眼光~~~
(從台北抱一束花回桃園,真的還蠻重的...^^)
其實,沿路在我心裡...想到的..都是小安對我的愛...

我都會開玩笑的跟小安說..
我覺得..你是金牛座的...
因為你一點都不浪漫...

想想 ...在雲科時..白色情人節..
偷偷的參加活動...送花給我~~~
蓉妹畢業時..不辭辛苦的...
從台北到..雲林來送了一束向日葵給我~~~
出社會後,帶我去吃大餐..
事先把花藏在衣蝶11樓...
進到餐廳時..才拿出來給我一個surprise...
這次的七夕...我真的忘了..
不過,小安卻非常細心的..安排桃園的花店..送花到台北來給我...
好啦~~~我決定不說小安是金牛座的了..
你真的是雙魚座的...
這些行為..讓我非常窩心....嘻嘻...

我會記得這一天的...就算...來不及把花的美麗身影記錄下來..
我都會記在我心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