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三個小時之前...
為了結婚的事...
跟小安鬧脾氣~~~
是個不小的脾氣~~~
整個晚上...
哭著睡著 ~~~~

在一個小時之前...
為了七夕情人節...
在公司收到一束花...
屬於蓉妹的花...
從桃園辛辛苦苦的送到台北來....

我曉得...這是浪漫的小安...
精心安排的節目 ...
目的...是要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卻因為...昨晚的爭吵...
讓這個屬於我們單身的最後一個情人節...
有了絲絲的遺憾......

我曉得...房貸加上結婚...
對於現在的我們...真的是很吃緊....
但是,我只是不想...一而再..再而三..
想了那麼多個地方,卻一直被你打回票的那種感覺~~~~
我就是太小孩子氣了..... 一直吵著要糖吃 ...
單方面的只想到..."這輩子蜜月就這麼一次...." ...
(但,不可否認的...這也是事實....)
就再怎樣也跳不出來了.....

真是大傻瓜一個...
你只是想讓我們有個舒適的居家生活...
我卻口無遮攔的說了那麼多氣話....
小安可以原諒我嗎?!~~~

"去那裡都好...那裡我也想去..不過,只要身邊有妳就好了呀..!!~~~"...
這才是浪漫的小安...真正想讓蓉妹感受到的愛.....

擁有這樣成熟男人的守護....
就是...我該好好珍惜的地方了吧~~~~

你就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絕對不會錯的~~~~

謝謝你...讓我看著信... 眼眶就泛著淚...
真想馬上回桃園跟你~~~~親口說聲對不起 ...

再怎麼笨的人...都該知道不能在情人節吵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