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諭諭喉嚨不舒服,
看過醫生有拿藥吃,
爸爸怕藥吃太多,
吃沒兩天就停掉。

不過,諭諭還是不斷有小咳嗽,
媽咪我覺得藥還是得吃,
病才會快點好起來,
要不然吃ㄋㄟㄋㄟ都不正常,
怎麼長得跟大樹一樣高呢?

早上在家裡時,餵了一次,
當然是十分的不肯配合,
頭一直扭啊扭的,
藥藥也沒有全部都吞進去,
這樣病怎麼會好咧?

下午媽咪看完醫生回家後,
外婆說諭諭下午都吃的很正常,
有一餐還130ml 一口氣喝到完,
看樣子是有好些,真是開心。

媽咪覺得保險起見,
藥藥還是再灌一包,
看看能不能讓諭諭快點脫離病號的行列。

才拿出餵藥的工具,
諭諭就在外公的懷裡緊張起來,
嘴裡嗯嗯啊啊的怪聲一堆,
雙腳不停的蹬啊蹬的,
我在想,要是會走路時,肯定是跑給我追。
那表情就像是『快跑,別被抓到』
感覺到要吃藥的諭諭,心裡很害怕。

咳嗽藥水1.5cc + 藥粉一包,
拌在一起攪均勻之後,
把諭諭抱近來,竟然哇哇哇的大哭起來,
真是嚇死我啦!
哭的聲音大到可以跟用棉花棒挖鼻子一樣。

媽咪快速的吸了兩次藥水,
很順利的諭諭都吞進去嘴裡,
外公很捨不得的狂拍屁屁,
這時的我覺得自己很像壞人,
待會諭諭肯定不給我抱啦。
加些開水又喝了兩口,
接下來就怎麼樣也不肯張嘴。

清潔整理完畢後,馬上抱諭諭來惜惜,
還好,媽咪抱過來後拍拍就不哭了。
寶貝乖唷!要好好吃藥藥,病才會完全好起來。
喉嚨沒發炎,ㄋㄟㄋㄟ才能定時定量的喝。
媽咪會小心點,下不為例,諭諭別再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