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呆浩呆的媽咪,
真的愈來愈容易發呆耶!
常常前一秒明明還在上網找資料,
下一秒就忘了正在做什麼事;
錀匙常常拿著拿著就忘了放在哪裡,
出門還要找半天。
真的孕婦到後期會健忘嗎?
害得我現在只要想到要做什麼,
就得寫到筆記本裡,
要不然重要的事被忘了可就糟啦!

原本的水腫有消了點,
結果5/1 睡太少,去市區壓馬路時,
又不小心的腫腫腫。
去找阿蕊聊天時,
還一直被她趕回家,
要我快點回家躺著休息,
說我的腿腫到好像快裂開一樣,
看起來很心疼。
她說之前她懷孕時都沒有水腫,
所以看到我的水腫覺得很恐佈。
其實,真的還好啦!
只是腳重了一點,沒有那個快裂快的問題啦!

怕老媽在家裡太無聊,
就把老媽約出來啦!
其實也沒有特別要買的東西,
晃啊晃的,也都是看弟弟的東西。

奇哥的媽媽手冊不能換媽媽包了,只能拿來打八折;
奇哥的床組加七件組,真的很便宜,
算算那張床才價值一千多元;
(單買床組就是不算我便宜些,作罷…)
Baby city 維尼紗布衣,之前就在台茂看過,
是所有摸過最舒服的(還沒有下水就很舒服喔!),
媽咪決定買兩套給弟弟穿。
(一套裡面有小手巾、大浴巾、小手套、紗布衣)



很巧的,在Baby city 裡巧遇半年前 POLAR BEAR 專櫃小姐,
看我很愛那台Aprica CALCCO bed 670 4WF 旋轉高手 ,
很阿莎力的跟我說,
要是我要,可以跟公司爭取 8折,害我好心動喔!
(Zooper 還是媽咪的最愛,爸比可以讓媽咪買嗎?)
要理智,雖然媽媽在旁邊也說這台不錯。

原本跟媽媽說換好哺乳衣,就搭公車回家,
沒想到媽媽堅持說孕婦要多走路,
就這樣從大廟走了半個多小時的路回家。
孕婦後期真的很沒有"凍頭",
這雙腳走到家,簡直就是只能用紅腫來形容,
跟娘家在賣的豬腳沒啥兩樣,
天啊!改天再也不要抱著顆球走那麼遠啦!

是該認份點,別讓身體太累囉!
萬一真的走太多,弟弟想提早報到,
那我可就失算啦!
(弟弟要配合媽咪的願望喔!呵呵…)
弟弟要乖喔!媽咪會找時間多休息的。 

(2009/05/02 20:49 初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