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最近不像魚    而是像鳥
一下子台灣    一下子大陸
就像候鳥一樣    這邊待待    那邊走走
飛來飛去的    蓉妹的心    也跟著飛來飛去的

每到小安要出國的前一晚
蓉妹就開始心情低落
睡覺前    看著躺在身邊的小安
看著看著就流下眼淚
會捨不得嗎?    當然捨不得啊
原本天天都可以見到面的  聊到天的

一去又是三週
這次去是住在公司宿舍    沒有網路
就算有skyout    也無法使用
這要怎麼辦才好呢

小安看著哭到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
直說那他不要去好了
蓉妹也曉得    小安正想辦法讓自己的經驗值提升中
不讓小安去闖闖    老了他會後悔的
我怎麼能真的不讓小安去大陸啦

不得不佩服阿CORN
一家四口     現在只有肚子裡那一口    天天陪著她
其他時間只能透過科技見面    真是個新時代的女性

或許吧    人的個性使然
自個兒總覺得自己很獨立
其實一點也不
小安不在家    蓉妹的靈魂就讓小安帶了一半去
還好    娘家很近    天天還是讓我有依靠的fu

小安說    要找點事情做啊
蓉妹說    要找啥事情做啊

小安說    唸英文啊    學煮菜啊    整理小孩房啊
蓉妹說    不想做    小安不在    做什麼都不對勁
對    這才是重點   
重點是小安不在   蓉妹就像缺了手臂   斷了腿般

咳咳咳咳    這樣說好像有點太不負責任厚
好啦    蓉妹會努力振作起精神   
至少你希望我做的事    在你回來之前
我應該可以完成一件

小安要加油喔    就像蓉妹在你身邊一樣
即使見不到面    心還是想著彼此

不曉得小安這次會去拜訪哪些地方
有空    再拍些相片給我看看囉

啊    對了   
趁你不在    來把日誌補滿好啦
這樣也算是一件    讓蓉妹轉移重心的事情了吧
邊寫blog     邊想出去時的點點滴滴
開心    開心的感覺    就會一直在    一直在囉

等你回來    我們再找時間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