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三點半,而我剛睡醒。

ㄋㄟㄋㄟ距離上次產出,已是十個小時前,
每次都在創造新記錄,好為12/5 做準備。
(五月天那天會唱過十二點厚,要不然怎麼幫阿信慶生呢?)
(腫得像保齡球的ㄋㄟㄋㄟ,居然還一滴不漏,真是太優啦!

這是第二次在十點半睡著,
老實說這樣的fu還不賴,
早睡早起是夢想很久的事,
生小孩前許過這樣的願望,
卻在生小孩後才實現。
怎麼會在十點半睡著呢?
話說諭諭週五都會特別high,
從清晨睡醒後,
會一直high到跟媽媽回家。
(跟老媽我一樣期待下班後母子團聚的週末時光
我老媽及老爸(就是諭的外公外婆)→ 老爸老媽出現那麼多次怕大家弄錯
會陪伴(與其說陪伴倒不如說護送)我跟小子回家,
並且等我一切ready(包含我老媽陪諭諭睡著)後才回家睡覺。
(這服務真的比保姆好上千百倍,老爸老媽太愛您們啦!

接下來就是我、小安及我的ㄋㄟㄋㄟ相處的時間。
跟小安視訊時通常手不會閒著,加工業晚上還是得開工啊。
打從諭諭四個月起,手工業就調整成一日四次,
分別是 am 6:30, pm 12:00,pm17:00及pm 23:00,
ㄋㄟㄋㄟ自從諭諭三個多月時,那次不順後,
接下來都跟我有一定的默契,相處非常愉快。

才剛把〞機司頭〞準備好,跟小安講沒幾句話,
諭諭就在房裡發出〞啊…〞一長聲,
為娘的我當然火速衝進房裡,
為什麼會這樣叫呢?那是因為奶嘴不在嘴裡。
(實在是太累太想睡的關係,剛才是抓著外婆衣服直接睡著,
   連奶嘴都來不及含就睡香香。

找到嘴嘴趕緊替諭諭送上,除了奶嘴諭諭還抓住我的手,
感覺就在說:娘啊,陪我睡覺好不好啊?
就這樣,來不及跟小安說一聲,就消失在鏡頭前,陪兒子睡覺去。
原本只是拍拍諭諭的背,沒想到最後連自己都〞撩落去〞,
接下來就是一片安祥和諧,母子相擁入睡。
小安咧?小安在洗好澡後,發現媽咪〞胖無去〞,
九成九一定是睡著啦,自動就自個兒睡覺去。
(上次也是這樣〞找無人〞,這次就懶得找,讓我跟諭諭睡飽飽。

一覺睡醒已是三點,精神充沛。
手工業還是得加班趕工啊!
看著Kite的晴光普魯士豬腳阿文的auth新家聚餐
我的肚子也餓了。
(也餓,應該是沒有飽過吧?小安看到這心裡一定這樣想。
只能吃著1/3碗邱小姐麵線、一杯桂格媽媽多力ㄋㄟㄋㄟ及幾顆小藍莓果腹。
(沒辦法啊,邊輸出也要邊輸入啊!
(Tina 啊,下班的我總算是記得帶回家囉,還很美味喔!

這篇文就在邊吃邊擠中完成,厲害的是鍵盤的c鍵還在秀逗中,
居然可以打完一篇文,真是太佩服自己的恆心毅力啦!
(好咩,小安不要唸我啦,在你回國之前我一定把他們送修。
(為什麼是他們呢?那是因為在pchome買的兩個KB都出問題,
   一個是c鍵另外一個是B鍵,猛吧,就是這麼巧。

擠出570c.c.,差不多該收工,刷牙睡覺去。
(再過二個半小時,諭諭就要起床喝ㄋㄟ囉,趕緊去睡。

最後派諭諭跟大家say good night,要乖乖睡覺,不要學媽咪壞壞。
(諭諭的近況,再另PO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