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16 左思右想老半天    決定改頭換面一番    蓉妹史上頭一次燙頭髮    
老媽一直覺得這個懶女兒要是頭髮一燙下去    每天早上一定上班遲到
哈哈  老媽凡事總有第一次咩    妳看看燙得不錯吧    Ginny 不容許有不良品從她手上設計出來的啦



再看一次    有氣質的fu吧  小安說不要看下半身的話  感覺還可以



2007/12/21     該是要去整理頭髮的時候啦    Ginny 說頭髮還很ok  補燙Q一點 plus 瀏海    換個造型  感覺就不一樣囉
算算一年才整理兩次    再燙一下不為過吧
人家都是婚前設計髮型的  只有我  是在婚後徹底大改造
讓小安有種結婚後  換個老婆的fu
(照片裡面的美女就是我的好友兼設計師- Ginny )

2008/7/12    進入夏天    每天洗頭髮覺得很麻煩  又要吹又要整理的
光是這樣跟Ginny  說完後  更加堅定她想幫我剪短髮的念頭
也對啦    高中畢業後   大學4年+ 工作7年    總共11個年頭
都是長髮  修短些   留長   再修短些
上次真的超短髮    算算應該是國中了吧
真的想看看蓉妹短髮模樣嗎
往下看    就可以看到囉
(小安的評語是  要是妳的身材也可以像剪頭髮一樣  那該有多好  )



有沒有嚇到啊   
其實    我自己也有被嚇到
7/13 是被自己嚇醒的    半夢半醒間摸到自個頭髮不見
有夠笨的厚    明明自己答應剪那麼短的   自個兒還會忘
今天到公司後  大半的人都被我的舉動嚇了一大跳
但    都還是蠻不錯的評語
原本自覺得頭很大剪那麼短一定很拙
看久了倒也還好    我的頭似乎也沒有很大啦
2008年的夏天    蓉妹要以這頭俏麗短髮過暑假
感謝Ginny 的手那麼巧    真的是有考量臉的比例去剪耶

Ginny 從在新光三越  到現在的found hair 
算算也認識6年了吧    誤打誤撞成好朋友
這頭少少的頭髮多虧有她    讓我不用太煩惱  
都可以很方便的整理

好朋友就要盡到好朋友的義務
found hair 搬家了唷
現在搬到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9號1樓
tel: 02-27730009
搭捷運藍線到忠孝敦化 3 號出口  
走出來看到第一個路口  馬上右轉進去
往前經過6個巷子  在第6個巷子左轉  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唷



Ginny 說本來這裡要當第二間分店的
只是碰巧第一間店租約到期
乾脆就搬到這裡來囉

內部全是用鏡子佈置  看起來大又明亮
設計師就更不用說啦    網友常說可以遇到某些明星(我是還沒有見到過囉)
很喜歡這裡的fu   要是沒有啥意外
應該會在這裡一直剪一直剪下去吧
(除非Ginny 又被挖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