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聽說逢9會遇到國曆農曆生日同一天
老爹今天58歲生日    就遇到同一天    很神奇吧
我在19歲時    因為生日不同天    還因此懷疑自己的生日是不是爸媽亂報的咧

小安公司連假    本來想瘋狂出去休一個星期
卡到5/2老爹生日    無論如何作女兒的都不能缺席囉
這三天的遊記就容小妹我後補
老爹生日可就不能後補啦

今日行程一樣    下班後先是駕訓班練車
也不知自己是笨蛋還是生理時鐘調不回來
一直以為today is Monday
19:20 練完車後直奔教室    才發現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阿笨    今天是星期五啦
櫃檯美麗小姐說    那妳別忘了下週要考試喔
唉    真的是笨到很笨的那種笨

這時老媽來電    說全家在等我回家吃飯
哈哈    我家的傳統    生日都會聚餐由老媽下廚
厚    這時的我在等公車    等不到有點不耐煩
可是老媽呀    我的不耐煩可不是針對您呀    千萬不要跟女兒計較喔
還好    老天爺有聽到我內心的願望
馬上就來了台201     (我還以為201已經開走了咧)
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裡

呼    小安也還沒有吃晚餐
老媽今晚的菜應該會被我們掃光吧   
喝點啤酒    吃著豐盛的菜餚    家裡每個人生日都是這樣安排的囉
親愛老爹的心臟檢查報告    也在今天拿到
醫生說    萬事ok    要繼續保持下去
聽到就無比的開心
啊就要乖一點    老媽說要去操場散步就得去喔
全家一起吃飯    這種fu真棒

老爹退休後    最大的嗜好就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真怕老媽把他休啦    您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不為自己也為老媽呀
在我跟小明的心中    您們就是最好最好的寶貝啦
世上只有爸媽好    有爸媽的小孩像個寶    
這首歌是這樣唱的吧

吃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老爸雖然很ㄍㄧㄣ    
但我知道他內心可是very happy
爸爸今天心情果然很好
蛋糕進肚子沒多久後    就跑進房間拿出他"肖年時陣"的相片
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這些相片啦
覺得退休後的爸媽變得慈祥些
可能小時候太少看到他們的關係吧
老爸年輕時    可說是身材標準    長相俊俏呢    就是不愛笑了點
那應該是裝酷吧
有機會再拿幾張翻拍放到blog    到時點閱率應該會天天破百吧

要您許願    您卻連三個許中華民國萬歲    真是輸給您啦
希望您身體健康    沒煩沒惱    好好過退休生活    有機會帶老媽去四處走走
別老是悶在家中囉

~~~  I love my famili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