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幾號呀
真的過到不知今夕是何夕
原來因病不用上班的滋味是如此難熬
可以出關了嗎

昨晚小安載我去放風
怕我悶出病來
出門    跨上機車的那刻    不真實
戴上安全帽的那刻    天昏地暗
也不過短短幾天    彷彿是關在家裡好幾輩子
窗外的空氣太新鮮    讓我快要缺氧
原來    這是正常的滋味
原來    這是健康的滋味
原來    這是自由的滋味
還我正常   健康    自由啦

五月天在屏東曬大太陽
沒有跟到    心痛
放這種不能出去玩的假    一點也不好玩
只能在家練唱小太陽
5/17    等著我
練好歌    在那天跟五月天來個大合唱

網路無遠弗屆    卻覺得自己很孤單
水痘是大人的孤獨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