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2008/01/01 要去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可惜天不從人願...請假還是沒買到票...
小安為了達成年年可以見到五月天這個小小的願望...
特別從桃園到台北跟我會合...
前往台北市政府...參加跨年演唱會...

現場雖說有好幾十萬人..
不過~~~跟去年比起來...
似乎沒有看到什麼人
出捷運站還空空的咧~~~
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北太多場煙火囉!!~~
沒辦法...五月天還是只參加北市府的跨年呀~~~
只好...捨命陪五月天囉~~~

現場氣氛被五月天炒得太熱..
害我根本來不及錄影...
跟隨著五月天又叫又跳的...
我想...站在我身邊的這些小朋友
應該被我嚇到了吧~~~
怎麼一個快30歲的人...體力還這樣好..
也對...去年五月天的場場活動都參加...
連一些非主打歌我也朗朗上口...
自己也挺佩服自己的...

讓我們來回味送走2007迎接2008的煙火show 吧~~~
這段可是自個兒用小紅拍的唷~~~
哈哈...比2006年還優...
至少...那棵市府前的行道樹...
沒有再入鏡囉~~~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