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喜愛喝coffee 的朋友..可以快點參與這個活動..
匆匆忙忙的在午休時上班前..刊登一則小留言...與大家分享~~
回到家裡~~~還是沒有辦法克制今天happy 的feeling...
趕緊把燒燙燙的照片及心情..記錄下來~~~

11/15 天氣沒有前兩天的好...也不至於到冷的地步~~~
一樣搭7:00的桃客~~~奇怪的是...8:00就下車囉...
步行到公司...才六分鐘的時間~~~
哈哈...老天爺知道我今天要參加星巴克-耶誕派對...
讓我順順利利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走進星巴克...很開心都沒有人在排隊...
看到幾位熟悉的夥伴(因為每週三都見得到面呀~~~)...
本來要點平常喝的熱拿堤~~~
店裡的夥伴就建議要不要來杯新品-太妃核果拿堤?!~~
要是怕太甜..先喝半糖的..要是覺得還是太甜..下次就加一些些就好囉~~
心想..好呀~~來點不一樣的...
就這樣~~~來了杯Grande 太妃核果拿堤... (Venti 太大杯囉~~~)

其實...重頭戲在後面~~~
我問了他們...抽獎的獎項有些什麼呢?!~~
二個女生加一個男生...異口同聲的說..
剛才有客人抽到馬克杯耶!!~~~
抽到馬克杯..買的這杯咖啡就是免費的耶!!~~~
我說..真的嗎?!~~~
他們說...對啊!!~~連我們自己都很想抽說...
呵呵..在這樣對話中間...
伸手到摸彩箱..抽出一張刮刮樂...
好期待唷!!~~
店員拿了個一元借我..不加思索的就刮下去....
結果...結果...顛倒看到...
『馬克杯一個』~~~
真的是太..太...lucky 了~~~
感覺店員們都在替我歡呼...
哈哈...有點不好意思~~~

也許是喝咖啡的關係...
也許是抽到馬克杯的關係...
整個早上都處於精神抗奮的狀態...
逢人就說...可以到星巴克去喝咖啡+抽獎~~~
呵呵~~好像是一個活廣告喔~~~

吃飽後...陪著舜文去買了杯冰拿堤..
請我抽張刮刮樂...
結果~~只抽到一包茶包...
真是非常抱歉..
還以為可以延續早上的好運~~~
請妳原諒我啦...
改天..再請妳吃塊巧克力蛋糕喔...

太久沒上去晃晃囉~~~
回到星巴克的網站上一看...
才曉得最近有很多活動...

【NEW】【Cheer Party】11/15日邀請你參加最盛大的Starbucks耶誕盛事
【NEW】【耶誕新品】Pass the Cheer 耶誕新品 全新推出

大家不妨可以去瞧瞧...
愈接近耶誕節...活動就愈多喔~~~
我也要來好好規劃...接下來的schedule 囉~~~


<<蓉妹的馬克杯 v.s. Gloria 的小熊磁鐵>>

謝謝Polly 妹妹的P1i ... 讓我看了..也好想去買喔~~~
ps. 不是P1i拍照不行..而是包膜產生矇矓美的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