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絕對絕對沒有看錯標題,
蓉妹第二年參加NIKE5公里路跑的活動啦~~~
看起來有些胖胖的我~~~
還蠻喜歡跑步、爬山的~~~
可能是,都是運動量大的活動...
消化的快..吸收也快吧~~~才會看起來這樣..壯壯~~~

話說,這過末寒流來襲...
真的有了很冷很冷冬天的feel...
4:45鬧鐘響了~~~
翻了五分鐘,還是很理性的從被窩裡爬起來~~~
說到就要做到~~ go~~~~

去年,小安因為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
沒能跟我到台北市政府參加路跑..
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把小安拉了起來~~~

本來要搭5:15的火車..早早到台北stand by...
兩個人摸呀摸的~~~
居然搭到第三班火車..~~
這倒也是在預計之內啦 ~~~~
一上火車,發現到大家的厚重外套之下~~~
都是這次的橘衣~~~
小安笑說:怎麼這樣多人都要去呀?!~~
哈哈..對呀~~~早起運動的人還真是多喔~~~~

由於最近值夜班的關係,其實...
生理時鐘是在睡覺的我 ...
真的是有點想睡..有有點想跑~~~
心理非常矛盾的心情之下...
就抵達台北市政府啦~~~

與一大群同事,相約在這裡碰面...
早就人山人海的...
比去年好太多啦..記得去年七點還在捷運出口"燒等"咧~~~

真的很冷很冷..看著遠方的溫度...10℃...
那天來看跨年,也都還有18~19℃咧~~~
希望,太陽會露臉 ~~~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最近又恢復慢跑的我跟小安...
覺得..這5公里有點硬~~~
因為平常跑操場10圈都很勉強啦..
今天這樣跑,不知道會不會昏倒在路上咧~~~
要是因為這樣上電視..可就真的太不妙啦~~~~~

小安怕我會暈倒.. 也就一路陪著我跑..降低了他的門檻~~~
沿路~~~有大人、有小孩、有大狗、有小狗~~~
大家都使盡了全力,往終點衝刺.....
也是有些人,只是來壓壓馬路..逛逛街的~~~
說真的,跨年夜是晚上封街,路跑是白天封街...
台北的信義區,真的有不同的風景可以欣賞...

人多..是可以理解啦~~~
不過,煙多就真的很怪了~~~~
又不是放煙火..那裡來的煙咧?!~~~~
唉~~這說來可就覺得,台灣人的公德心..還真的有待加強~~~
就在跑過101之後~~熊熊的就有一個女生..
騎著一台小50吧~~~~
從旁邊很勉強的快速通過..(我猜,可能怕被打吧~~~)~~
明明就知道很多人在跑步,居然還帶著她許久沒有檢查的車子在這裡散步~~~~
從排氣管排出了一大堆的白煙~~~~~
一下也就算了~~~居然還延著整條街...ㄅㄨ ㄅㄨ ㄅㄨ的一直衝一直衝~~~
讓我們這群後面的跑者 ...真的是有氣難排啦~~~
差點沒有追過去~~~~~~

太陽還是沒有露臉 ....
全身熱呼呼的~~~跑完5公里啦~~~
也完成今天的一大任務囉~~~

一行人~~決定不跟大家搶拍記念照...
在三講四講後~~就往麥當勞出發囉~~~~
昨天才看到王建民替麥當勞拍的廣告 ...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他的站牌啦...
當然馬上請小安幫我跟他拍張照囉~~~~
(人不多.當然要快拍照囉.這是今天意外的收穫.. ^^ ~~ )

吃著這星期,久違的早餐~~~
星期日我來囉~~~
下午就算不進辦公室~~~
也要努力把該做的事做完 ~~~~~
想要把生活回歸正常的我...心意堅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