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
又是新的一個月的開始....
那表示著..昨天又發薪水囉~~~
哈哈..每個月最有錢的日子 ...

真不知道怎麼的..
最近都會跟鬧鐘角力...
她每每努力的叫我起床 ...
我總是默默的把她按掉...
有時候運氣好..她喊第二次..
我就會乖乖起來~~~
今天....總共按了三次...
第一次.無意識的按掉...
第二次..跟她拜託讓我再睡六分鐘 ...
第三次...我就完完全全的把她關掉了....
直到..窗邊有了點光線...
唯一的反應就是..."啊...六點二十三分啦....."~~~
距離我出門上班的六點四十分...
只能用戰鬥速度來完成每天的大小事.....

還是晚了五分鐘出門...
一樣到了早餐店拿了三明治..
小安就一路衝到火車站~~~
哇...六點五十六分啦...
五十四分的桃客 ..已經開出去兩分鐘啦....
小安不加思索的就載著我往前再衝...
為了讓我可以搭到最safe的一班車...
在市區居然給我加速到快七十....真的是把我的精神完完全全的叫醒啦...
....
在桃林鐵路的幫忙下...
我在第三點攔到了桃客...
哈哈...開心的上了車...
今天不會遲到囉~~~
在這裡要感謝小安天天早起送我上班...
我想..他已經習慣囉....
應該...就快要不會覺得奇怪了... ^_^

出門時..順手抓了"前進杜拜...."
這本我睡前看個幾頁的書...
今天在桃客車上看了一大半 ....
讓我最有印象的一句話是..
杜拜有一條最根本的規定...
讓杜拜成為中東地區治安最好的一個城市...
"打架的人都得進監獄...不管誰對誰錯..."....
看完 ...打從心底的百分百贊成這條規定....
要是在台灣...
連立法委員..國會議員都得進監獄囉....
哈哈...

上班去囉..已經多被記錄上網時間十分鐘啦.....
紀念12/1 一早發生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