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月亮..在我眼中看起來..似乎都一樣~~~
獨獨 ..今天的月亮..感覺特別的不同 ...
因為...今年是在孝一街的樓頂看著月亮...
跟奶奶...爸爸...媽媽..吃著蛋黃酥...柚子....
明年...將是在民安路...跟小安一起賞月.....

從買了房子...裝潢...買傢俱...買家電...安裝窗簾...
家...就在我跟小安的努力下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要邁向人生的另一段里程....
看著爸爸..媽媽最近為了我的婚事..忙進忙出的...
突然..很想..跟他們說...我留在家裡陪你們好了....

算算~~~我這輩子跟爸媽在一起的時間...
高中三年+工作五年...
28個年頭裡..只有八年是跟父母相處在一起~~~
好捨不得喔~~~
雖然...蓉妹的脾氣不怎麼好~~~
有時會跟父母大小聲....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好想賴在家裡...
只要...任性的當爸媽的寶貝女兒就好了~~~~

距離訂婚..不到一個星期~~~
就像大家說的....蓉妹似乎真的有婚前緊張症候群的症狀..~~~
好像什麼事都好了...但是..就是覺得還有缺~~~
啊~~~快一點..快一點過去....
結婚讓我最期待的就是...渡蜜月..渡蜜月~~~~

沒關係...我相信..我可以的..
親愛的爸爸及媽媽...相信你們的女兒...一定會扮演好為人妻的角色~~~
就算不懂...我們住的那麼近~~~
你們也要幫幫我喔 ~~~
我想...老天爺就是看在我與你們相處時間太少的份上...
讓我嫁到這麼近的地方~~~讓我還可以就近被爸媽照顧~~~~
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愛你們..親愛的奶奶..爸爸..媽媽..及笨豬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