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親戚協助木工及所有裝潢事宜...
有些細節..真的是沒有辦法完全表達自己的意見 ...
.....
最後,就是選擇相信已有二十多年工作經驗的舅舅囉~~~

7/3 有什麼新的玩意呢?!~~
玄關進來後..三根裝飾木條及間接燈...
客廳、臥室、餐廳的間接燈....及嵌燈~~~
電視櫃及吧檯的大理石...
電視櫃旁裝飾用的宣紙玻璃...
和式書房及臥室的噴砂玻璃...
吧檯上的展示櫃玻璃...及掛馬克杯及酒杯的置杯架....
光是多了這些...就讓我跟小安....
待在新家一個多小時..
久久不想離去...~~~
真希望..現在就住在這裡....~~~

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那種感覺..真的很真實~~~
看著他從無到有 ... 真是點滴在心頭~~~~
小安常常說..我很討厭..
因為..我習慣用"我的家"...來表示新家....
都沒有把小安放在心上 ...
哈哈~~~那是因為..我真的還沒有兩人世界的準備..
雖然~~都在一起快八年了....
要真的..講"我們的家"..~~還真是需要時間來適應...
嗯..距離我們要一起生活的時間..越來越近囉~~~

新家..並沒有很重的裝潢味..
可能是技術的進步吧~~~
接下來還有第二階段燈具的安裝....
大約兩個工作天吧!!~~~
就可以天天到新家打掃了....~~~~
整理完畢後..一定請大家到鴿子及蝴蝶的窩坐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