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九月,似乎都很忙碌,2012年更加忙碌。

先是9月1日五月天在新竹縣體育館的義民祭,
算是2012年12月21日高雄的熱身場,先暖暖身。

期待已久的五月天諾亞方舟高雄世運主場總算開始賣票,
沒想到,居然是在安排一早要前往宜蘭準備9月9日瘋樂活的9月8日 am11:00 準時開賣。
真的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啊!
空著整個八月不敢排活動,萬中選一的排在唯一有活動的九月第二週開賣,
不知該如何是好?!

9月4日改買9月8日傍晚前往宜蘭的自強號,
9月6日確定付款換票,決定留在熟悉的桃園,進行這偉大的購票作業。

擬定購票方針:

1. 媽咪居家連線 雄獅旅行社 訂房方案
    首頁:https://www.liontravel.com/
12/21 訂房:https://www.liontravel.com/comm/2dom/theme/2012mayday/index2.asp#a
第一天在看台,享受遠遠眺望的氣氛。
以 看台區門票+寒軒國際大飯店 為主,還要幫忙搶 搖滾區門票+寒軒國際大飯店。

12/22 訂房:https://www.liontravel.com/comm/2dom/theme/2012mayday/index2-1222.asp#a
第二天在搖滾區,跟五月天做近距離的接觸。
以 搖滾區門票+寒軒國際大飯店 2份為主。

2. 爸比到7-11 現場訂購
    要先教爸比購票方式,這次在7-11 ibon 有設快捷鍵,要記得!

3. 安排兩組人員搶票

4. ibon票務資訊網:
    http://ticket.7net.com.tw/index.php?class=funcnav&func=news&work=detail&news_id=1147

這樣的安排下來,老天爺啊,一定要讓我能順利買到入場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